颜拓

超级严重的OOC

新人第一次发文

我在干什么啊

男神*你

吴邪

“喂,你这次回来,就不走了吧?”你小心翼翼的捧着他给你的那杯茶问道,

“嗯,不走了”他望着门外的西湖,倒也没半分犹豫。

“那……”你想了半天,也没把后面的话说出口,万一,你是说万一,他还不想……

“明天就去领证吧。”他看着你,眼中满是笑意。

“好。”

解雨臣

是夜,外面还飘着点儿小雪,伙计们把你迎进门的时候,他还在看新月饭店的旧账,你挥挥手,叫伙计们先退下。

半晌,他抬眼看你,说“帮我催个债?”

“行呀,谁的?”你本就是他家门下的伙计,后来看你医术精湛,才与你熟识。

“你认识,吴邪。”他走过来,把账本递给你。

“小佛爷……?他怎么欠了这么多!”你有些惊讶“而且,小佛爷现在在福建吧,他要不见我,有张爷拦着,我也见不到他啊……"

“没事儿,你就跟他们说你是解家的夫人”

“嗯也行,那我明天出发……唉,等等,你说什么!?”你瞪圆了眼睛,有点儿怀疑你的听力。

“明天不行,咱俩去扯证,后天一起去。”他从后面搂住你,在你耳边轻声说道。

我已经毁了两个男神了……我真的没有勇气写下去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